close

New Image9.JPG  

今年老公的生日我决定提早两天和他庆祝,
刚好我们在吉隆坡,可以选更好吃的餐厅了!
不然在新加坡吃来吃去就是那几间~

我选了较浪漫的餐厅一起吃晚餐。。
当天是老娘我请客,
所以他就拼命的点,吃到我肚子很胀!
但看他吃到嘴角都会扬起幸福浪漫的微笑,
你就知道他吃的很开心~

New Image12.JPGNew Image.JPGNew Image2.JPGNew Image4.JPGNew Image6.JPGNew Image10.JPG  

New Image1.JPGNew Image3.JPGNew Image7.JPGNew Image14.JPGNew Image15.JPGNew Image13.JPG  

老公,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事业顺利~
当然爱情也要顺利啦!
希望我能陪着你到牙齿掉光
每一年的今天都陪你一起过!


欸,他的生日礼物在那里呢??
嘻!欠着先~

 


亲爱的,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