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3).jpg  

 

倒数2天,后天就要出发咯~
心情真的很开心和兴奋!

photo(4).jpg  

photo(2).jpg  

欧洲一直是我梦想中的一个国家,这次老公终于让我实现了这梦想!

蜜月配套是在今年年头在matta fair 签下的。
筹备婚礼太辛苦,蜜月就是最好的奖励~
想了很久到底那里才是蜜月的好地方呢?
最终还是选择了欧洲,但欧洲太大了,只能选几个地方~
所以就决定去意大利,瑞士及法国
这是我第一次踏出亚洲的一个旅程,
而且又是13天的长假,真的要好好的享受噜~

爱旅游的我但却讨厌收拾行李~该打!!
之前的准备就让我伤脑筋啦,
因为各城市的气候不一样,所以需要一方考量。。
这两天都在忙着收拾啊!累死啦~


每次都听人家说欧洲有多浪漫,
这可要自己亲自感受下~
回来后才和大家分享一点一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