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 & Kelly Dinner-89.JPG  

早上被迎娶到夫家后,晚上也有一场婚宴,是男方家宴客的~
觉得很幸运的是我们两家摆的是全素宴,环保又健康~

婚宴的流程一早就安排好,节目都安排得满满的,
好让嘉宾们一边吃一边欣赏,这才不会太闷~

当晚的live band也非常好,整个流程,非常顺利。。
Live band 在当晚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哦!
要特别感谢老公的表妹卖力的演出和之前她帮忙选歌还有一起商量整个流程.
这一组就是很专业的live band 了.

Terence & Kelly Dinner-222.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27.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3.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42.JPG


晚宴在7点开始,
老公
5点就和弟弟先到婚宴现场和餐馆的人沟通
和把老早准备好的小礼物
-燕窝摆在嘉宾们的座位上~

Terence & Kelly Dinner-1.JPG

DSC_4251.JPG  

再来就是迎宾啦,嘉宾们也陆陆续续的到来。

Terence & Kelly Dinner-5.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5.JPG  

 8.30 人都到齐后,婚宴正式开始~

 我们两人就在门口等候仪式开始,花童们也准备好了。
背景音乐就由live band响起,司仪上台,宣布仪式正式开始。

我们两人就伴随着浪漫的音乐还有嘉宾们的掌声下缓缓地的走进去~

Terence & Kelly Edited-117.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25.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18.JPG

之后出菜仪式也开始了,这时刻应该是嘉宾们就开心的,
因为久等的食物终于端上来了!

Terence & Kelly Dinner-38.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39.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66.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67.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26.JPG  
 


第二阶段就是live band请我上台唱首歌献给老公,
我选了这首“我愿意”。

歌词里也唱出了我的心声: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Terence & Kelly Dinner-44.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21.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53.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23.JPG  
 

第三阶段就是倒香槟和切蛋糕仪式,
然后和交杯酒再和台下的嘉宾们共同举杯。

Terence & Kelly Edited-132.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28.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89.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31.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97.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05.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18.JPG  

仪式完后live band 就和老公一起配合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而且从大门也推出了生日蛋糕~
这一刻让我太感动了~
吹完蜡烛,老公也唱了一首歌“至少还有你”

Terence & Kelly Dinner-127.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40.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30.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34.JPG  
 

不会唱歌的他在这天也献出他的第一次~

唱完,最让我惊喜的是他买了一条链和耳环送给了我并帮我带上了它。

Terence & Kelly Dinner-134.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36.JPG

DSC_4253.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37.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38.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35.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33.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36.JPG

Terence & Kelly Edited-138.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42.JPG  

第四阶段就是播我们的爱情mv 和成长mv.
还有就是播早上出嫁时的影片,当天edit好马上送过来了。
接着就是到每一桌去敬酒(香槟)和拍照。

Terence & Kelly Dinner-155.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57.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58.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59.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74.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75.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76.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77.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84.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89.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90.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91.JPG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的婚礼也圆满的结束~
这是我这一生就美好的回忆...
感谢所有的亲戚好友的出席!!!

Terence & Kelly Dinner-208.JPG 
Terence & Kelly Dinner-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