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JOURNEY

     龍門石窟

來到洛陽一定要來這裡。龙门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山青水秀,环境清幽,气候宜人,素为文人墨客观游胜地。又因石质优良,宜于雕刻,故而古人择此而建石窟。這裡有大大小小的彫刻佛像﹐古人真的很厲害﹐彫刻到栩栩如生、神采飞动﹐手藝非常精緻!但是很可惜有些被人破壞和盜取了...

DSC_1000 (Copy).JPG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國河南開封府

DSC_0533.JPG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小妹第一次來到了中國~~Hmm..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會選擇中國呢? 不是一些上了年紀的人才喜歡去的嗎?在還沒去之前我的想法是這樣的~~但錯了~~去了之後發現真的變化很大 很繁榮富強 風景大自然太美了 而這一次特別參與旅遊團一起去 感覺很好 了解很多中國歷史~~整個行程還蠻順利的~~

DSC_0279.JPG
團體照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 ~~今天是星期日 但卻沒打算上街 因為TT去學烹飪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悶悶的..突然看到一篇非常好的文章 很想在這和大家分享 ^^
讀了這一篇 不管是情侶或夫妻還是單身貴族都要學習學習...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点:新加坡Woodland Causeway Point

DSC_1189.JPGDSC_1220.JPGDSC_1227.JPGDSC_1269.JPGDSC_1270.JPGDSC_1284.JPGDSC_1309.JPGDSC_1353.JPG
DSC_1363.JPG DSC_1357.JPGDSC_1323.JPG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