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2-Firework.jpg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这一年多来可讲是有"惊"有"喜"..

"惊"的是这一年灾难特别的多,虽然新马两带没什么大影响,但看到他们的遭遇让我觉得非常难过,

从经济海啸,HINI,88水灾发生..接二连三的发生,大家会不会担心着<2012>呢?

希望新的一年,世界能和平,大家平平安安的...

"喜"的是今年好像是结婚季节,看着许多朋友都结婚了真的很羡慕,几时轮到我呢?哈哈..

也希望他们幸福快乐一辈子...

那么2010有什么展望呢?

我呢..要改变自己,要让自己活得比今年更精彩,有些还没完成的要赶快完成,

因为时间真的不会为谁而停留,唯有我们不停的跟着时间跑,否则便会比别人落后..

纵使这一年里做得不够好,也得试着淡忘一切,但也成了过去,毕竟人生这条路还很长嘛...

在这里我要祝福我认识或不认识,或擦肩而过的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明年会更好~~

让我们一起往前看,忘掉2009的不愉快,迈进2010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