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整個weekend都在忙著打包、搬東西,不這麼清理一次,還真不曉得小小房间裡居然藏了這麼多東西...
DSC_1397.JPG

Room 1
DSC_1399.JPG
Room 2

大概用两天的时间:

星期五:

11pm -开始把所有的东西拖出来,用拖的..就知道是很多东西了.还有沾满了灰尘,搞得我不停的打喷涕.

我们还清除了很多没用的东西和垃圾,但是dear 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丢掉的东西他竟然把他拾回来,明知道用不着但又不舍得丢,

真是气死我了.一直整理到凌晨4am,我整个人已经累瘫了,但肚子又咕噜叫,赶快洗完澡,煮了一碗快熟面两人一起分享,之后赶快跳进被窝里了.

星期六:

8.30am -dear叫醒了,要我和他一起到Toa PayohElectrolux抽奖, 

谁知去到那里,customer services的职员告诉我们只可以在weekday,

这时候的我火冒三丈,加上不够睡,dear被我臭骂了一顿,....

1pm –开始搬家了,我们并没有請搬家公司搬當然知道省力省時,但为了省钱..

所以没请,因为我們搬得不遠,走路也会到..但是还好有朋友帮忙,

他们人真的很好,陪我们搬了接近两个小时,来回了四趟.真的很谢谢他们.

3pm-他们说要一起到神庙拜拜所以就跟着去看看..

4pm-Shopping Time,我们还去了Bugis逛街,感染新年的气氛和买新衣服

很佩服我自己,居然还有脚力在这逛,其实告诉你们,我的脚已经是拖在地上走了..哈哈..

8pm-之后就再回旧家班一些琐碎的东西,推着trolley走回新家

今晚是我们第一晚睡在新家,所以也必须先打扫一番,因為新家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裝修工程,

所以我们只打扫要睡的房间,而舊家我们不想再租下去,可不要两边还钱,不得已我們只好暫時先住下来了,

反正多几天就要回马过年了但新家這裡沒有冰箱、沒有洗衣機、沒有有線電視、沒有網路

實在是件痛苦的事情,还好有Iphone…所以回來大概就只能睡覺而已。

来看看目前房子现状....

DSC_1344.JPG
Master bedroom

 DSC_1346.JPG

DSC_1347.JPG
study room

DSC_1349.JPG

DSC_1354.JPG

DSC_1358.JPG

DSC_1360.JPG

DSC_1366.JPG

DSC_1377.JPG
My dear so happy...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