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装修终于好了!!!陆陆续续花了长达 2个多月的时间装修终于好了 !!!

不用再忍受在这么肮脏的环境下生活,

也不用天天都要扫地和抹地,累死我了...

装修过后果然焕然一新,美了,整齐了..

先来看看我的厨房! ! !

DSC_2050.jpg

基本上我的厨房做得很简单,因为厨房并不大,

只有小小的一條而已,走道也小小的大概兩個人身寬而已...

但这里却让我不知不觉爱上了这个温暖的空间,

因为在干净的厨房做饭,会有愉快的心情烹调,

那自然家人会获得更好的营养,看似简单的厨房其实是掌控家人健康的地方...

DSC_2075.jpg

DSC_2053.jpg

我也选了比较大的洗碗盆,方便整个锅子能放下去,才不回让水喷出来....

切菜区當初也有留了个位子,砧板放下后,还有空间可以放备料的...
DSC_2063.jpg

DSC_2064.jpg

DSC_2066.jpg
厨房的每个抽屉都是用Blum System 的....所以呢大力推也没声音...这也是我爱这厨房的原因之一...

厨房里的橱柜也蛮多的,所以东西也一天比一天多.本来空空的厨子和冰箱,

已经被我们灌入油,菜,牛油,水果,鸡蛋,面,罐头,面包,果汁,零食等等等...

很多时候,人都有个习惯,就是顺手把东西放进橱柜里,

然后几百年都没用过,够力咯!!!

DSC_2070.jpg
哈!讲到这oven...其实对一个没做烘培的人其实起不大做用..
说难听就是拿来摆设的...但!我会开始翻书或请教朋友来学做糕点的...加油吧!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