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9.jpg

确定结婚日期后首先可以选婚纱公司了.
我们的结婚照配套是去年九月在KL Midvally 的婚纱展签下的.
在还没签之前我也上网潜伏了很长一段时间,
也问了很多朋友的意见.其实KL有很多婚纱店,也不懂要选那家,
所以把范围缩小,选两,三家来看就好.
在我的名单里有Lasposa,Posh & My Dream wedding.

当天找了一位姐妹Renee美女陪着我们一起去.多一个人多一些意见...
一到了那里,人还真多..看来今年是结婚的好年啊!我们也要凑热闹.


IMG_0872.JPG

IMG_0870.JPG

IMG_0868.jpg

一进去就被my wedding 的小姐给拉着了,
所以也无妨坐下来听听他们的配套..
他们的服务不错但配套内容我就不是很满意.
在my wedding 对面就是posh wedding了..

一坐下来势一位来自台湾的小姐来和我解释,
原来他们这次过来是要介绍去台湾拍的配套.那我们只好乖乖听她解释,
配套并不是很贵但只要你加上机票,住宿,车票,进门票.....加起来就一笔钱了.
但如果你没去过台湾你还可以考虑.
我就不了..所以在叫她介绍别的配套..
本地的配套但好像我也不喜欢,
最后KL的经理走过来叫我们去巴厘岛拍,
价钱和本地的没什么差别,这时我们一口便答应了...

IMG_0863.JPG


公布一下我们的配套内容:

~4套礼服bali外影
~2 本摄影专辑
~50 组照片+30张拍照花絮
~床头照24"x35"
~2 个娘家桌照8"x12"
~100张姐妹卡
~1本签名册
~1张50"海报
~DVD光碟(2songs)
~婚车装饰
~手花一束
~结婚当天礼服2套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