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又多一天休息了..
而是连续三天哦...因为我的工作日是五天制...
今天是Good Friday~~是新加坡的公共假期..
因为一直以来都不知道Good Friday 是什么日子..
当我在和马来西亚的朋友MSN时..
告诉她四月十号是新加坡假期..
结果她问我是什么日子..
而我却跟她 i dun know..hehe..
只知道是假期就对了...
后来上网查才知道是受难日...
是纪念耶稣受难的节日...

Holiday..当然要到出趴趴走咯..
就和dear dear 到Plaza Singapore 血拼(shopping)..
之后就去一间素食西餐厅吃晚餐..
我叫了一份日本餐而dear dear 叫了一盘DFC
特别要介绍的就是DFC啦...
第一次吃差点以为是真的KFC..
因为炸得太脆了,而且味道也很像..
本来有照片show给你们看的...
但是我的dear dear 不小心delete jor...
气死我了!!
但不要紧,有机会你们来尝尝...

Add: Deli Vege
200, south bridge road
Tel: 62239686
http://www.delivege.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