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种爱是一生一世不求回报 - 母爱

有一个人是一生一世值得你爱 - 母亲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了

对愿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今年我没有回老乡和妈妈一起庆祝

因为我老妈现在已经在北京玩乐了...

但是要送的礼物我已拜托弟弟拿回去送给她了

当她收到礼物时非常开心 弟弟告诉我她很喜欢..

这时候我才松了一口气 因为我妈非常挑..哈哈..

现在的我很想念她 也有点担心..

因为前阵子她的身体不太好..

不知现在的她在北京怎样了...

我要等到她回来才能联络上她..

希望一切平安....

在这儿想祝福我最亲爱的..最珍贵的..最重要的..最伟大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身体安康..

永远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te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